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夏延军:加快全面复工复业 全力稳外资稳外贸促消费

2020年03月21日10:41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加快全面复工复业 全力稳外资稳外贸促消费

河北日报讯(记者郝东伟)3月20日,全省加快复工复产稳外资稳外贸促消费工作视频调度会在石家庄召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对加快企业复工复产、稳外资稳外贸促消费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努力完成一季度目标任务,确保实现开好局起好步。副省长夏延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夏延军指出,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策略,在抓好疫情特别是境外疫情输入防控的同时,聚焦痛点堵点问题,多措并举,精准施策,加快推进外资外贸企业达产达效、商贸流通企业全面复工复业,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尽早恢复正常经济社会秩序。

夏延军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层层压实责任,级级传导压力,抓紧抓细抓落实,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要强化部门联动、省市协同,密切跟踪形势变化,及时分析研判,增强工作靶向性。要创造性开展工作,推动贸易投资消费方式创新,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做实包联帮扶工作,加快扶持政策落地,破解存在困难问题,助力企业渡过难关。要强化责任担当,纠正不合理规定,为全面复工复产创造良好环境,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责编:闫妍、李源)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