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天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市政协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盛茂林主持并讲话

2020年03月21日10:09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市政协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本报讯(记者 刘平)20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市政协防控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防控领导小组和指挥部会议精神,结合政协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盛茂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因时因势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部署和市委安排,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不断巩固已取得的疫情防控成果。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继续严格做好政协机关疫情防控工作,坚守好下沉社区、督导复工复产职责,积极反映政协委员对推进复工复产的意见建议,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加大力度推动政协履职工作有序开展,抓紧再抓紧,落实再落实,努力把疫情对工作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限度,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不折不扣全面完成。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的统战工作方针,在市委领导下,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优势作用,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发扬求同存异、体谅包容的优良传统,不断增进参加人民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的思想共识,加强合作共事,促进天津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会议强调,政协各级党组书记要带头学习宣传规定,深刻理解每一条规定的内涵,做到学深学懂;要带头执行规定,把第一责任人责任扛起来,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真正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认真总结经验教训,找差距、补短板,推动政协党的建设不断取得新成绩,为政协事业蓬勃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责编:闫妍、李源)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