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讣告

郑增茂同志遗体在郑州火化

2020年03月19日09:51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郑增茂同志遗体在郑州火化

本报讯(记者周青莎)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共河南省委原副书记,省委政法委原书记,河南省九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原院长,中共河南省委第四、五、六届委员,第八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郑增茂同志的遗体于3月18日上午在郑州火化。

郑增茂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20年3月14日14时16分在郑州逝世,享年81岁。

郑增茂同志逝世后,发唁电、送花圈表示哀悼并向家属慰问的有:省级领导同志王国生、尹弘、刘伟、刘源、郭庚茂、支树平等。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纪委监委、省委政法委和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有关领导同志,离退休的省军级以上领导同志;各省辖市和部分省直单位、省管高校有关负责同志;郑增茂同志原籍、曾工作过地方的同志及生前好友等。

郑增茂同志的一生,是为党和国家事业不懈奋斗的一生,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生,是光明磊落、无私奉献的一生,是为民主法治建设奋斗的一生,是为团结奋进、振兴河南作出积极贡献的一生。他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尚的政治品格、顽强的革命意志、扎实的工作作风、深厚的为民情怀,永远值得我们学习。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砥砺奋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而不懈奋斗!

(责编:吕腾龙、王珂园)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