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娄勤俭会见中兴通讯总裁

2020年03月17日09:26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娄勤俭会见中兴通讯总裁

本报讯 (记者 耿 联) 3月16日,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南京会见了中兴通讯总裁徐子阳一行。

娄勤俭对中兴通讯来宁深化合作表示欢迎。他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江苏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有力有效加强疫情防控,稳妥有序组织复工复产,目前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正全面步入正常轨道。基于我省疫情防控持续向稳向好和复工复产全面推进的态势,各方面对江苏发展前景看好,达成了许多新的合作成果。江苏将坚持疫情防控不松劲、推动发展再加力,充分发挥产业链供应链优势,实施更为精准高效的服务,切实为包括中兴通讯在内的各类企业创造良好发展条件。

徐子阳介绍了中兴通讯近期发展概况以及在苏研发生产情况,感谢江苏省和南京市的大力支持,表示对江苏发展充满信心,一定抓住机遇加大在苏投资力度,努力为江苏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省领导张敬华、郭元强参加会见。

(责编:吕腾龙、王珂园)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