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李乐成:慎终如始 夺取疫情防控最终胜利

2020年03月14日11:40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慎终如始 夺取疫情防控最终胜利

  3月12日,湖北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主持召开襄阳市委常委会会议暨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二十九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4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省委书记应勇在听取武汉市疫情防控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李乐成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慎终如始,奋力夺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要努力做到社区、社会面“干净”,把经济社会各方面工作放在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基础上来部署、统筹;要建立“三防”机制,确保疫情反复时不扩散、不反弹;要把疫情影响控制到最低,把损失夺回来。

  李乐成要求,要认真落实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应勇讲话精神,科学精准施策,抓严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社区管控工作要从全面管控逐步转向对重点小区、重点疫区的管控,要灵活运用健康码,拿出具体方案,逐步稳妥推进工作。要结合疫情、舆情、社情,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牢牢守住舆论阵地,确保社会稳定。(记者夏永辉、通讯员严俊杰)

(责编:谢磊、赵晶)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