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龚正主持召开山东省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例会

袁涛 孙源泽

2020年03月14日11:27    来源:大众日报

原标题:龚正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例会

  3月13日下午,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省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龚正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例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调度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巩固拓展积极向好态势。

  会议专题研究了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方案、落实疫情防控有关人员政策等事项,调度了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进展,听取了医疗专家的意见建议,并对疫情信息报送、病例救治、防护物资保障供应、生活物资稳价保供、有序开放公共服务场所等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当前全省疫情防控向好态势不断巩固,但形势仍很复杂,决不可掉以轻心,必须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做最万全的准备。要进一步织密织牢防控网络,从严防范境外输入性风险,对所有入境人员实行居家或集中隔离。要在持续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全面助力企业复工达产,帮助企业解决资金难、用工难、物流难、原料难等问题。要高度重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强化重点领域整治,防止风险叠加。要落实好困难群众兜底保障各项措施,解决好因疫情带来的突出民生问题,做好矛盾转化工作,弘扬正能量,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副省长于杰出席会议。

(责编:谢磊、赵晶)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