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青海表彰2019年度三八红旗手标兵 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

2020年03月08日16:56    来源:青海日报

原标题:我省表彰2019年度三八红旗手标兵 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省妇联在组织推荐和社会推荐的基础上,决定授予薛军等5名同志为2019年度青海省三八红旗手标兵、贾永蓉等30名同志为青海省三八红旗手、青海省支援湖北抗击疫情医疗队等15个单位为青海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省妇联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切实发挥表率作用,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积极投身改革发展、矢志创新创业,在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业中砥砺奋进,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

希望全省广大妇女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为榜样,学习她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学习她们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高尚情怀,学习她们心系家乡、克己奉公的崇高精神,学习她们超越自我、勇攀高峰的无畏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贡献巾帼力量。

(责编:高巍、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