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巴音朝鲁等吉林省领导在所在支部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2020年02月29日13:58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党员省领导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本报2月28日讯(记者曹梦南)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今天,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省政协主席江泽林和其他党员省领导在所在支部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为认真落实中央组织部通知要求,省委组织部近日专门下发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全省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党组织和党委(工委、党组)迅速行动、部署推进,及时将通知精神逐级传达到每个基层党组织和每名党员,强化思想引导,激励全省广大党员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展现共克时艰的坚定力量和必胜决心。这次组织党员自愿捐款,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不提硬性要求、不搞强迫命令。目前,全省党员自愿捐款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责编:常雪梅、吕腾龙)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