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专题报道>>人民战“疫”党旗飘扬

湖北省6个基层党组织受表彰

2020年02月25日09:49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我省6个基层党组织受表彰

湖北日报讯 (记者彭小萍)为引导广大基层党组织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做实“五个保障”,确保疫情防控一线“弹药粮草”充足,近日,湖北省委组织部印发《全省疫情防控工作基层党组织先进事迹通报》(以下简称《通报》),对在疫情防控各项保障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湖北捷龙交通运业有限公司(武汉)党委等6个基层党组织先进事迹予以通报表彰。

《通报》指出,强化基础保障,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环节。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全省广大机关、国有企业、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以防控疫情斗争实际需求为导向,统筹整合各方面资源和力量,全力做好医护力量、救治场所、医用物资、生活物资、基本公共服务、社会稳定等保障工作。

6个受表彰的基层党组织分别是:湖北捷龙交通运业有限公司(武汉)党委、稳健医疗(黄冈)有限公司党支部、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仙桃市彭场第四联合党支部、襄阳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党委。

(责编:常雪梅、吕腾龙)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