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老挝总理通伦会见王毅

2020年02月22日08:3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万象2月21日电  (记者孙广勇)2月21日,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在万象会见老挝总理通伦。

通伦请王毅转达对中国领导人的亲切问候。通伦表示,昨天举行的东盟—中国特别外长会和澜湄合作外长会都非常成功,展现了东盟和中国携手合作、共克时艰的决心,老方很高兴能够为这两场会议的举办作出贡献。我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通过中国人民艰苦努力和国际社会通力合作,中国一定能够尽快战胜疫情,保持经济快速发展,如期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相信经过这次疫情的磨砺,中国一定会更加强大,并且成为促进世界和平、稳定与发展的更为重要的中流砥柱。

王毅转达了中国领导人对通伦的亲切问候。王毅表示,此次疫情发生后,老方第一时间表达对中方的信心和支持,并欣然承办东盟—中国特别外长会和澜湄合作外长会,充分体现了中老牢不可破的兄弟情谊,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中老命运共同体的深刻内涵。相信这次会议将进一步增进中国同东盟国家的团结合作,提升地区共同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

《 人民日报 》( 2020年02月22日 03 版)

(责编:扶婧颖、李源)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