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官盛新区:6家企业捐资捐物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2月19日09:56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企业即将复工复产,但防疫物资不够影响企业开工进度怎么办?2月18日上午,在官盛新区管委会会议室,举行了一场特别的捐赠仪式,入驻官盛新区的6家企业向园区管委会捐赠了防疫物资和现金,支持官盛新区企业和工地复工复产。

  “官盛新区部分企业、工地复工复产在即,但防疫物资特别是口罩紧缺影响企业开工进度。”挂职广安市广安区委常委的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委常委黄卫军说,了解到情况后,他随即与入驻官盛新区的浙江南浔企业广安沃克斯电梯有限公司对接。该公司主要负责人当即表示愿意伸出援手,并千方百计购买了2万只口罩捐赠给官盛新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听说广安沃克斯电梯有限公司捐赠防疫物资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后,入驻官盛新区的企业纷纷慷慨解囊,多方购置防疫物资支持园区建设。”官盛新区管委会主任谯乔介绍,当天的捐赠仪式上,广安沃克斯电梯有限公司向官盛新区捐赠口罩2万只,(紧转第四版) (紧接第一版)国药控股广安有限公司捐赠84消毒液750升,四川华凯电气公司捐赠现金2万元用于购买防疫物资,四川远志药业有限公司捐赠防疫药品120瓶,四川凯源水务科技有限公司捐赠口罩1000只、隔离服10件,广安立辰房地产开发公司捐赠口罩2000只。

  “与园区共抗疫情是我们企业应尽的责任。接下来,我们还将积极动员南浔区的企业向官盛新区捐赠防疫物资。”广安沃克斯电梯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欣慰告诉记者,目前,该公司也正积极准备复工复产相关事宜,力争早日生产。(广安区记者站 廖小兵 记者 刘定春)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