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蔡奇主持会议研究城市副中心重大工程行动计划等事项

2020年02月15日13:36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研究城市副中心重大工程行动计划等事项

昨天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城市副中心重大工程行动计划等事项。市委书记蔡奇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2020年北京城市副中心重大工程行动计划,指出,城市副中心在全市发展盘子中占据重要分量。要统筹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做到两手抓、走在前。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返京返岗员工健康管理,对工地实行集中封闭管理,落实好体温检测、佩戴口罩、环境消毒等各项防护措施。要聚焦重大项目,发挥投资的关键支撑作用,确保完成重要功能节点建设任务。年内实现城市绿心建成开放、广渠路东延通车,环球主题公园一期竣工,抓好行政办公区二期、运河商务区、文化旅游区、三个特色小镇、台马科技板块等重点区域项目建设。始终把项目质量放在第一位,全力打造一批精品工程,提升城市功能和品质,打造“城市副中心质量”。注重保障改善民生,继续推进老城“双修”。做实项目储备,夯实前期工作,加强成本管控,加大资金、政策支持力度,注重发挥市场的力量。做实做细综合协调和投资调度,加大督查力度。抓紧向城市副中心赋权等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编:高巍、赵晶)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