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红十字会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捐赠款物接受使用情况公告

2020年02月14日10:28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红十字会在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的领导下,依法依规开展捐赠款物接受和使用工作。现将截止2020年2月13日17时,市红十字会接受使用捐赠资金物资情况公告如下:

一、接受情况

(一)资金接受情况:接受捐赠资金共计人民币622.370989万元。其中,接受定向用于广安疫情防控资金人民币603.047789万元,定向用于广安枣山园区疫情防控资金人民币19.3182万元,定向用于邻水县疫情防控资金人民币0.005万元,没有收到定向用于其它地方疫情防控的捐赠资金。

(二)物资接受情况:市红十字会接受捐赠物资5批,主要是消毒酒精、红牛饮料、盐皮蛋、蛋白肽、益生元等物资,均为定向用于广安疫情防控物资。

二、支出情况

(一)资金拨付支出情况:市红十字会已拨付支出捐赠资金603.542929万元,未拨付资金18.82806万元,拨付支出率97%,其中,拨付支出定向用于广安枣山园区疫情防控资金人民币18.3182万元,拨付率95%;拨付支出定向用于广安疫情防控资金人民币585.224729万元,拨付率97%,用于市及区市县医疗卫生机构购买负压救护车、核酸检测仪等肺炎疫情防控设施设备。

(二)物资发放使用情况:已按照捐赠者意愿及意向将4批物资发放到相关单位和区市县(园区)红十字会,批次发放使用完结率为80%。12日下午接受的蛋白肽、益生元等物资正在按捐赠者意愿进行分发中。

市红十字会接受和使用捐赠款物情况,已及时在广安市人民政府网站、市红十字会网站公示。区市县(园区)红十字会接受和使用捐赠款物在当地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的领导下,由各区市县(园区)红十字会自行公示。

广安市红十字会

2020年2月13日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高红霞、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