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专题报道>>人民战“疫”党旗飘扬

江西对口支援随州市医疗队再次出征

2020年02月12日10:00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江西对口支援随州市医疗队再次出征

本报讯 (记者钟端浪)2月11日14时,由128名队员组成的第二批江西省对口支援随州市医疗队在南昌市集结完毕、整装出发,奔赴湖北随州开展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本报两名记者随队出征。

省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到机场送行,为医疗队授旗,并希望医疗队在全力支持随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严格落实诊疗规范,加强自我防护,圆满完成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交付的光荣任务,展现新时代江西卫生健康人的责任担当和精神风貌。

2月10日,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统一部署,在派出第一批135人援助随州医疗队后,我省迅速部署,组建第二批援助随州医疗队,从全省10个设区市和省直医疗卫生单位精心挑选了128名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符合专业需要的医务人员。128人中医生49人、护士76人、技师3人。男性45人、女性83人,党员37人,中级及以上职称79人,专业主要为呼吸内科、感染科、重症医学科、CT影像科、院感科等,并配备流行病调查和医学检验人员。

(责编:吕腾龙、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