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岳池:新鲜蔬菜保障市民需求

2020年02月12日10:04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满载蔬菜的保供车开往各大超市。

工作人员对保供车进行无害化消毒。

西兰花装车准备运往超市。

工人采收新鲜蔬菜。

对工人进行体温测量。

近日航拍的岳池县苟角镇中国川菜地道生产基地,各类蔬菜供应充足。

为保证新鲜蔬菜供应,在岳池县苟角镇中国川菜地道生产基地的田间地头里,数名采摘工人每日采摘大量新鲜蔬菜,装进保供车运往各大超市,确保市民每天都能吃上新鲜的蔬菜。

据了解,中国川菜地道食材生产基地目前种植有西兰花、白菜、花菜等6个品种的蔬菜共4000余亩,每日可保供5吨蔬菜。采收下来的蔬菜经过消毒、打包、装箱,然后通过物流车统一运往超市、农贸市场等地。

疫情当前,一场全民动员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役正在进行。众多生产一线的坚守者、奉献者正在加班加点地复工生产,百姓“菜篮子”充足……

岳池记者站 范聪 文/图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高红霞、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