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独家稿件

转发收藏!这组战“疫”表情包你绝对需要

2020年02月07日16:51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者按】鼠年春节,一场疫情来势汹汹。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担负起防疫战疫重任。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推出“人民战‘疫’党旗飘飘系列表情包”。小喇叭走起,这组战“疫”表情包必须人手一份!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党员始终冲锋在最前线!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无论任何时候、任何地方,只要国家需要、人民需要,我们都义无反顾,无论生死,逆风而行。

“这是一个需要事实而不是恐惧的时刻,是需要科学而不是谣言的时刻,是需要团结而不是羞辱的时刻。”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日前向世界发出这样的强烈呼吁。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岂能让恐慌给疫情雪上加霜,岂能让团结合作护佑生命行动受阻?

让我们大声喊出

不信谣 不传谣

有难一起扛

面对疫情,全国上下“拧成一股绳”。各行各业出现无数最美“逆行者”,你们闻令而动、冲锋前线;你们不计报酬、无论生死;你们满负荷,连轴转!

让我们对你们说一声

辛苦了

为你点赞!

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请务必做好防护,保护好自己。

多喝热水

好好休息

保重身体

......

不要扎堆、戴好口罩、拒绝吃野味、勤洗手……面对前线无畏生死的逆行者,作为普通人,我们也应该动员起来、各尽其能!

你守护大家,我守护你

让我们一起喊出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长按保存

速转亲友

抗击疫情 我们一起加油!

(责编:杨亚澜、姚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