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陈求发:坚决贯彻中央部署要求 坚决服从大局服从指挥 确保以最快速度生产出符合标准的医用防护服

2020年02月05日08:45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陈求发在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医用防护服紧急生产问题时强调

本报讯 记者方亮报道 2月4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陈求发到省直有关单位调研,通过视频查看相关防护服生产企业车间生产情况,并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研究解决我省紧缺的医用防护服生产问题。

陈求发指出,全省各有关地区、有关部门、有关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坚决落实全国防控物资暨春运错峰返程运输保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要求,坚决服从大局、服从指挥,严格执行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命令,切实担负起各自职责,加强协调配合,确保以最快的速度组织生产出符合标准的医用防护服。

陈求发强调,要按照一个中心、三个分中心的模式推进我省医用防护服生产基地建设。省直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组织生产企业开足马力生产。省市场监管局、省药监局要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提供防护服生产标准,依法依规、特事特办,快速高效审批。省工信厅要加强协调调度,帮助生产企业解决生产所需的原材料、辅料供应,以及水、电等要素保障。各消杀灭菌企业要坚决服从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战时”命令,迅速复工复产。所有产品一律由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调配。省人社厅要协调帮助企业解决人力资源短缺问题。要打破现有程序,提高检验检测速度,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要以最快速度拿出检测报告,指导企业生产出质量合格的产品。有关部门要帮助企业解决生产所需资金等问题。有关市要严格执行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命令,全力协调相关生产和灭菌企业联合组织生产,尽快满足全省医用防护服所需,努力为国家作出贡献。

副省长、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崔枫林参加现场办公。

(责编:常雪梅、吕腾龙)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