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专题报道>>人民战“疫”党旗飘扬>>一线传真

同舟共济 精准施策——有线电视免费看 陕西广电网络向群众提供多项惠民服务

2020年01月30日14:44    

1月27日,陕西广播电视台对陕西广电网络积极响应配合全省疫情防控工作,春节期间实施的“有线电视免费看”等系列惠民服务举措进行了报道。近日证券时报、西安晚报 、新浪财经、陕西传媒网等多家媒体也纷纷对陕西广电网络“有线电视免费看”进行了宣传报道。

陕西广电网络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心系群众,推出了春节期间全省有线电视免费看、互动视频随心点、权威信息及时报等惠民服务,针对学校延迟开学等新情况立即邀请百位名师在线免费为广大学生在家导学,并联合陕西曲艺家录制特别节目,利用融媒体平台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地方戏曲形式,秦声秦韵宣传当前疫情防控知识,开通融媒体大喇叭助力农村疫情宣传引导工作。

目前,陕西广电网络呼叫中心、营业厅、市县维护服务人员坚守岗位、服务全省人民。同时,用户可通过“陕西广电网络”微信公众号在家办理咨询、受理、订购、报修等业务,让用户足不出户,安全方便办理业务。

来源:陕西广电网络官网

(责编:宋晨、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