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马学军:严格落实防控责任防控措施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01月29日13:00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内蒙古日报数字报-严格落实防控责任防控措施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报1月28日讯 (记者 章奎)按照自治区党委统一安排,1月28日,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副总指挥马学军赴锡林郭勒盟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马学军与自治区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派往锡林郭勒盟的督导组一道,在盟疾控中心、盟中心医院、锡林浩特市希日塔拉街道办事处和巴彦社区、火车站、机场等地开展督导检查,对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表示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马学军一行还随机到柴达木居委会、那达慕小区、察哈尔社区等地开展暗访,现场发现问题,对落实防控工作不力的相关负责人提出严肃批评,责令立即排查漏洞,抓紧整改。

  马学军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安排,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真正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严格落实责任,分兵把口,各司其职,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地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他们落实责任、冲锋在前,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构筑起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编:李源、任佳晖)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