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专题报道>>人民战“疫”党旗飘扬>>党员先锋

【“一线守护”栏目征文】

主动请缨 心怀大爱奔赴疫情防控调查一线

2020年01月28日14:45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者按:为宣传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各地各级党组织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人民党建云开通“一线守护”栏目,在全国范围征集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参与疫情防控的有力举措及先进事迹。作品将在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学习大国”微信公众号、人民党建云陆续发布。

参与方式:请关注“人民党建云”微信公众号参与活动。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四川省资中县全面开展疫情排查监测工作,所有医务工作者逆风而行,变身“追疫人”,迅速投入遏制疫情蔓延阻击战。

现任县医保局机关支部书记的何辉认为自己具有流行病学调查的专业基础和经验,在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受到严重威胁的关键时候,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驻村工作队队员,绝不能袖手旁观。他主动请缨,要求能允许他到一线参与疫情防控调查工作。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勇同志,县政府副县长吴小平闻讯后,赓即看望慰问了何辉同志。周勇同志表示,何辉同志临危请缨,主动投身一线、献身一线,体现了医务工作者的真诚、暖心和大爱,共产党人的担当、责任和使命。他对何辉同志加入一线“抗疫”队伍表示欢迎和感谢,期盼何辉同志能够在一线服从安排、发挥专长、踏实工作,用自己的辛苦换来人民群众的健康,展现一名医务人员训练有素、专业过硬的风采,彰显一名共产党员敢字为先、冲锋在前的良好形象;同时,他希望,何辉同志在心系群众时同样心系家庭,在抗击疫情的的时候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平平安安上阵,平平安安凯旋。

资中县医保局机关支部书记 何辉

(四川省内江市资中县委组织部供稿)

(责编:万鹏、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