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刘宁看望春节假期值班值守人员

2020年01月25日12:01    来源:青海日报

原标题:刘宁看望春节假期 值班值守人员

  本报讯 (记者 花木嵯) 1月24日是大年除夕。一大早,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来到省政府总值班室、武警执勤点、保卫处、锅炉房、公务班看望在岗值班人员,向大家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来到省政府总值班室,刘宁说,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作为“信息枢纽”,省政府总值班室承担着上情下达、下情上传、应急处置等重要任务。要严格落实“双值班”制度,密切关注疫情防控等情况,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信息报告件件落笔、随时开展工作督查,做到“严谨、守责、快速、有效”,不断提高我省应对处置各类突发公共事件的能力和水平。

  在武警驻省政府执勤二中队的各个执勤点,刘宁详细了解官兵的防寒保暖、日常训练、后勤保障等情况,叮嘱大家在做好执勤的同时,要做好自身的防寒防疫。

  在锅炉房、保卫处、公务班,刘宁与大家一一握手,亲切问候。刘宁说,大家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为政府各项工作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大家要爱岗敬业、认真负责、规范操作、科学管理,严格按照工作流程,做好运行巡检、安全保卫、保洁维护等工作。

  副省长张黎一同看望慰问。

(责编:赵晶、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