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沈晓明看望慰问春节假期在岗工作人员

2020年01月25日11:39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沈晓明看望慰问春节假期在岗工作人员

  本报海口1月24日讯 (记者陈雪怡 况昌勋)新春来临之际,省长沈晓明率队分别前往海口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二站、海玻农贸市场、海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海口市民游客中心等地,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春节依然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沈晓明来到海口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二站,听取保障工作汇报和器材装备介绍,并与三沙西沙特勤站、洋浦消防救援支队、三亚支队指挥中心等基层单位执勤点视频连线检查慰问。他说,每逢重大节日,消防指战员都坚守岗位,成为全省人民消防安全后盾,对此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当前全省上下齐心协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希望大家保持身体健康、保持战斗力,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海玻农贸市场,沈晓明实地检查了蔬菜、活禽区等生产监管情况,询问了解节日市场保供稳价工作,并要求市场保持干燥、做好消杀,加强销售管控。沈晓明还看望慰问了海口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一线职工、省政府机关食堂工作人员,以及执勤交警。每到一处,他都与大家一一握手,在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希望大家为全省人民、广大游客和加班人员做好服务和后勤保障工作。

  沈晓明专程前往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深入微生物检验实验室,查看了解检验检测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他强调,实验室是疫情防控过程中最重要的一环,要统筹协调全省检验检测设备和人员力量,加快建设检验检测实验室网络,对重点疫区入琼人员要利用大数据做好跟踪服务。

  何忠友、王路、倪强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责编:赵晶、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