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陈润儿咸辉看望慰问老领导老同志

2020年01月24日11:04    来源:宁夏日报

原标题:陈润儿咸辉看望慰问老领导老同志

春节前夕,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润儿,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咸辉,自治区政协主席崔波等自治区领导看望慰问老领导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

陈润儿、咸辉、崔波等分别看望了马启智、任启兴、项宗西、刘丰富、马金虎、张仕儒、马启新、张立志、文力、汪愚、周秋英、马昌裔、韩有为、黄超雄、刘兴中、陈敏求、马骏廷、李国芳、余今晓、冯炯华、马瑞文、马秀芬、刘天贵、何学清、马三刚、刘慧芳、王儒贵、孙贵宝、肖云刚、刘仲、赵廷杰、郝林海、郝廷藻、魏世成、李增林、任怀祥、梁俭、马国权、陈育宁、曹维新、朱佩玲、陈守信、袁汉民、陶源、李淑芬、张乐琴、安纯人、蔡国英、刘小河、田成江、张学武、胡叙明、师梦雄等自治区离退休老同志,代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向老领导老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老领导老同志们为宁夏发展挥洒了汗水、作出了重要贡献。自治区领导每到一处,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健康和生活情况,交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通报过去一年宁夏的工作和今后的发展思路,虚心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对老同志为宁夏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宁夏的发展,为建设好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贡献智慧力量。

“几天前,自治区党委召开省级离退休干部座谈会,通报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随后,自治区领导同志又专程登门看望、交心交流,让我们深切地感受到了自治区党委政府对老同志的关心关怀和信任,很感动,也很振奋。”老同志们纷纷为宁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喜人成绩点赞,充分肯定自治区党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牢牢抓住“三个着力”重点,守好促进民族团结、维护政治安全、改善生态环境“三条生命线”,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的决策部署。

大家表示,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团结带领,宁夏的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老百姓的日子会越来越美。将坚持离岗不离休、退休不褪色,继续支持好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工作,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自治区领导姜志刚、张超超、艾俊涛、赵永清、张韵声、白尚成、张柱、潘武俊、李金科、石岱带队或参加慰问。(记者 凌雁 周一青 尚陵彬 高菲 李志廷 王刚 张贺 姜璐 马越 王溦 杜晓星)

(责编:万鹏、任一林)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