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张军看望张思卿并致电问候韩杼滨贾春旺

2020年01月22日14:02    来源:检察日报

原标题:张军看望张思卿并致电问候韩杼滨贾春旺

鼠年新春佳节前夕,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前往看望张思卿同志,电话问候在外地的韩杼滨、贾春旺同志,代表最高检党组和全体检察干警向各位老领导致以新春祝福。图为张军看望张思卿。本报全媒体记者程丁摄

本报北京1月21日电(全媒体记者姜洪)新春佳节前夕,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前往看望张思卿同志,电话问候在外地的韩杼滨、贾春旺同志,代表最高检党组和全体检察干警向各位老领导致以新春祝福。

交谈中,张军关切地询问老领导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简要介绍一年来检察工作,认真听取老领导意见建议。张军说,2019年,全国检察机关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体现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上,全面履行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四大检察”职能,各项检察工作稳进、落实、提升。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之年,最高检党组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以落实中央巡视整改为契机,率领全国检察机关更加积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自觉主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更加积极有效的法治保障。张军请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检察工作,为检察事业创新发展建言献策。

张思卿、韩杼滨、贾春旺衷心感谢最高检党组和张军的问候,对过去一年检察工作在机构职能重塑性布局之后取得的新成效表示祝贺,希望全国检察机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更加自觉把检察职能行使与党和国家中心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紧密结合起来,自觉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落实到位。各位老领导向检察干警拜年,祝福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最高检其他院领导和检委会专职委员也以不同方式分别看望了最高检老领导及家属、检察英模及家属,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责编:吕腾龙、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