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石泰峰主持

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

2020年01月22日09:01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内蒙古日报数字报-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

本报1月21日讯 (记者 刘晓冬)1月21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听取我区防控工作汇报,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对加强疫情防控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认真领会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高度重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丝毫不能麻痹大意。要密切关注疫情情况,搞好疫情监测,特别是铁路、交通、民航、海关等部门要从各自实际出发强化防控举措,把工作做细做实,一旦发现疑似情况立即采取相应措施有效处置。要加强疫情信息报送工作,实行每日零报告制度,遇有新的情况及时报送。要完善疫情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治疗药品物资调运储备,随时准备应对紧急情况。要做好舆情引导工作,及时发布相关情况,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编:王静、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