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2020广安迎春美食年货节开幕

2020年01月16日10:44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巴西烤肉、广安蜜梨、岳池特曲……1月15日,2020广安迎春美食年货节在环溪一路(耍街)开幕,在接下来的7天时间里,市民可前往该地品尝美食,挑选自己喜欢的年货。

据悉,本次年货节于1月15日至21日举办,以“迎新春、逛耍街、品美食、购年货”为主题,集中推出“美食大荟萃”“年货大直销”“商超大惠民”“商贸大服务”“游园大家乐”五大主题活动。

记者了解到,现场有150余家市内外特色美食、精品年货、商场超市、商贸服务企业等,联袂为大家喜迎新春、品味美食、置办年货、休闲游玩、家政消费等提供丰富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其中“年货大直销”活动参展商家72家,展销产品涵盖腌腊制品、肉制品、豆制品、粮油、禽蛋、水果、酒水、蜂蜜、茶叶、调料、干货、海鲜等,还有新疆“七村黑名耳”、广西防城港直达海鲜。

除了“买买买”以外,此次年货节还设置了网红瘦身墙、“猜灯谜”“盲人击鼓”“幸运大转盘”“套圈”“投乒乓球”“投壶”“射击”等大众参与的趣味活动,满足市民逛、吃、购、娱、服务等消费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在活动现场,还设有就业创业咨询展区,为返乡群众提供就业岗位。

市领导李继刚、江陵参加开幕式。(广安日报记者 贺樊丽)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