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不断取得新的胜利

2020年01月16日10:43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1月15日下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精神,充分总结了目前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所取得的成果,并研究部署今年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明确方向,锁定目标,在依法严惩黑恶犯罪的同时,推动扫黑除恶法制化、制度化、常态化;要结合社会基层治理,开展攻坚整治,强化宣传引导,形成党委统一领导、领导小组牵头抓总、有关部门协同并进、社会力量共同参与的良好格局;紧紧围绕专项斗争中的重点任务,落实主体责任,建立日常监管机制,加强与政法部门的协调配合,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的胜利。( 广安日报讯记者 任雨薇)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