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实施“四大行动” 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2020年01月16日10:39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1月14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传达中央、省委和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总结了该局开展主题教育的主要特点、主要收获,同时,还对怎样巩固和深化此次主题教育成果进行一一梳理。

会议指出,要坚决破除“盆地意识”,摒弃“小进即满、小富即安、小成即骄”思想,巩固转化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两转一提一抓”活动成果。今年,该局将以“民生工程”统揽城管业务,以“凝聚力工程”统揽城管队伍,着力实施管理“靓城”、城市“提质”、执法“亮剑”、队伍“铸魂”四大行动,全面提升新时代城市管理水平,努力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再上新台阶。(广安日报记者 任雨薇)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