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召开第四届“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 陈全国雪克来提·扎克尔会见受表彰代表

李鹏新参加会见并出席会议

2020年01月13日13:42    来源:新疆日报

原标题:自治区召开第四届“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

1月12日,第四届自治区“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乌鲁木齐举行。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李鹏新会见受表彰代表,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本报全媒体记者崔志坚摄

本报乌鲁木齐1月12日讯 记者姚彤、王兴瑞报道:12日上午,第四届自治区“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乌鲁木齐举行。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会见受表彰代表,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各行业、各领域的广大公务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李鹏新参加会见,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

陈全国在会见时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公务员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出席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代表,充分体现了对广大公务员的关心关怀。希望全区各级公务员集体和广大公务员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担当作为、为民爱民、爱岗敬业、廉洁自律的模范,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鹏新在讲话中指出,自治区党委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公务员制度和队伍建设取得明显实效;全区广大公务员忘我工作、担当进取,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广大公务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到政治过硬、信念坚定,强化理论武装,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做到政治坚定、思想统一、行动自觉;做到不忘初心、服务为民,大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切实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落到实处;做到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保持战略定力,做好稳定发展各项工作,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做到无私奉献、真抓实干,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稳定发展各项工作具体安排,一项一项细化为具体措施、转化为具体行动;做到守住底线、清正廉洁,牢固树立没有特殊性思想,主动接受监督,保持斗争精神,努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

会上,表彰了16个“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和38名“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代表、托里县托里镇镇长木拉提·合得尔别克,泽普县司法局局长克尔比努尔·潘忠礼,自治区总工会驻阿图什市阿湖乡阿热买里村第一书记杜建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且末县林草局负责同志先后发言。

自治区领导田文、沙尔合提·阿汗、李学军、任华、马敖·赛依提哈木扎、杨勇等参加活动。

(责编:王静、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