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2020年度交通运输工作座谈会召开 娄勤俭作出批示

2020年01月11日14:14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2020年度交通运输工作座谈会召开

 1月10日,2020年度交通运输工作座谈会在南京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交通运输工作新要求,部署2020年全省交通运输重点工作。省委书记娄勤俭作出批示并在会议期间看望与会代表,省长吴政隆作出批示。副省长费高云出席并讲话。

娄勤俭在批示中指出,2019年,全省交通运输系统积极谋划、抢抓机遇、勇于担当,扎实推进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建成了一批有影响、支撑全局的重大项目,特别是苏北五市全面迈入高铁时代,工作富有成效,值得充分肯定。谨向同志们致以诚挚问候!交通强省建设必须持续努力。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昂扬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精气神,在重大交通项目建设、补齐交通运输突出短板、落实重点规划事项上全面推进、奋发作为,不断开创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在“强富美高”建设新征程上当好先行者。

吴政隆在批示中指出,过去一年,全省交通运输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交通运输工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了“先行官”作用。新的一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大力弘扬新时代奋斗精神,抓关键、补短板、强弱项,扎实开展交通强国试点工作,加快构建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费高云在讲话中说,要加快实施交通强国试点建设,着力打造十大样板;充分发挥交通基础设施项目牵引有效投资、稳增长的作用,确保重大项目按期开工建设;全力推进运输结构调整,努力实现“物优其流、人悦其行”;坚决完成专项整治任务,确保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取得实效;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建设“信用交通省”,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坚实支撑。

(责编:高巍、赵晶)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