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走进(今日)广安

暖心“娘家人”节前送温暖

2020年01月10日09:59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1月7日,前锋区总工会干部赴重庆市慰问前锋籍务工人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慰问中,该区总工会工作人员为20位到场的前锋籍务工人员送去慰问金和礼品,和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每个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表达关心的同时也希望能给予他们更多的帮助和照顾,并热烈欢迎他们回到前锋发展。

“很意外,也很感动,心里暖洋洋的。”老家是观阁镇的仇振群已经在重庆打拼十几年了,对于此次前锋区的慰问表示心情很激动,“打算回前锋发展。”

该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周德平表示,前锋区驻重庆市流动工会正在积极筹备组建中,希望在外打拼的所有前锋人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广安日报前锋记者站 周美宏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