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林铎主持并讲话

通过会议议程、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

2020年01月10日15:31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本报兰州1月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尤婷婷)今天下午,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500人,实到451人,合于法定人数。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王玺玉、马青林、陈克恭、俞成辉及秘书长张建昌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了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程。

林铎在讲话中指出,刚刚过去的2019年,全省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不断增强发展新动能,持续深化改革开放,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全面完成了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省呈现出经济运行稳中有进、脱贫攻坚成效明显、生态保护得到加强、改革开放不断拓展、人民生活持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林铎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开好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意义重大。各位代表来自全省各个方面各条战线,肩负着全省人民的期望和重托。希望大家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从全省发展大局出发,认真审议好各项报告,真正把省委的决策部署领会好,把人民群众的意愿要求把握好,体现和落实到大会将要作出的各项决议、决定之中。同时,也希望各位代表紧紧围绕全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大问题,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和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遵守大会各项纪律要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集中精力、高度负责地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责编:吕腾龙、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