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独家稿件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新版官方网站开通

2020年01月08日16:38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联部新版官方网站截图)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月8日电   (扶婧颖)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中联部)新版官方网站于近日正式上线运行。

新版网站着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宣传新时代党的对外工作,在头条位置突出中联部承办的习近平总书记外事活动;突出政党外交特色,及时、充分报道党的对外工作各项活动;突出中联部作为党中央直属机关的性质,设立专门栏目介绍我党的重要会议、政策文件等内容。

新版网站页面简洁大气,采用当前党政机关官方网站主流的扁平化设计风格,配色采用红色,突出中联部作为党的对外工作部门的职能定位,更为庄重、沉稳、严谨。结构布局更加合理,内容归属更加清晰,设有“头条新闻”“部长活动”“联络动态”“中共之窗”“外党之声”“发言人表态”“机关党建”“理论动态”等栏目,充分涵盖了中联部从事的相关工作。

此外,新版网站页面图片、视频占比大幅提高,实现新闻入口图片化。头条位置采用宽屏大图的展示方式,图片细节更突出。新闻类栏目采用大标题和摘要内容的呈现方式,更丰富直观。

中联部新版网站的开通,将为公众及时了解党的对外工作提供更丰富的信息和更便利的渠道。

(责编:扶婧颖、李源)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