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石泰峰主持

2020年01月07日10:19    来源:内蒙古日报

本报1月6日讯 (记者 刘晓冬)1月6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听取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和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筹备情况汇报,研究拟提交自治区“两会”审议的有关文件。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宣传思想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王沪宁同志在全国宣传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黄坤明同志的工作部署,深刻认识和把握当前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形势,紧紧扭住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深入扎实、富有成效地做好宣传思想各项工作。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以更大的力度、更有效的措施、更丰富多样的手段形式推进宣传阐释,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打牢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要紧扣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大力加强正面舆论宣传,振奋人心、鼓舞士气,切实汇聚起决战决胜的磅礴力量。要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的原则,把政治家办报、办刊、办台、办新闻网站的要求全面落到实处,确保宣传思想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会议指出,一年一度的自治区“两会”,是全区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自治区有关方面要加强统筹、细化流程,认真做好“两会”筹备相关工作,确保“两会”顺利、高效召开。要把中央精神和自治区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修改完善好“两会”重要文件,确保拿出高质量的文件提交大会审议。要严肃会风会纪,加强监督管理,自治区省级领导同志要发挥表率作用。要节俭务实办会,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相关制度要求,开出好作风,开出新气象。

会议听取了2019年度政协协商计划落实情况汇报,研究了2020年度政协协商计划,审议了《自治区苏木乡镇、街道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实施办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编:常雪梅、王珂园)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