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讣告

陈苏厚同志遗体送别仪式举行

陈希表示哀悼并对亲属表示慰问
刘赐贵沈晓明毛万春李军前往送别或敬献花圈 

2020年01月06日14:06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陈苏厚同志遗体送别仪式举行

本报海口1月5日讯 (记者李磊)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退休干部陈苏厚同志遗体送别仪式,1月5日上午在海口殡仪馆举行。

陈苏厚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20年1月2日18时39分在海口逝世,享年83岁。

中央组织部委托省委组织部慰问了陈苏厚同志家属,转达了陈希同志和中央组织部对陈苏厚同志逝世的悼念和对其家属的慰问。

中央组织部、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发来唁电并敬献了花圈。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敬献了花圈。

陈苏厚同志住院治疗期间,省领导多次前往或委托他人赴医院看望。陈苏厚同志逝世后,刘赐贵、沈晓明、毛万春、罗保铭、卫留成、陈玉益、钟文等省领导和省级老领导对陈苏厚同志亲属表示慰问并敬献了花圈。于迅、阮崇武、汪啸风、王广宪、李军等省级领导和省级老领导敬献了花圈。

上午8时30分,送别仪式开始。陈苏厚同志的遗体安卧在告别厅鲜花丛中,身上覆盖着中国共产党党旗。

刘赐贵、沈晓明、毛万春、罗保铭、于迅、汪啸风、卫留成、陈玉益、钟文等领导缓步来到陈苏厚同志遗体前肃立默哀、三鞠躬,并与陈苏厚同志亲属一一握手表示慰问。许俊主持送别仪式。

(责编:王静、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