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外交部青海全球推介活动总结工作会议召开 王建军刘宁提出工作要求

2019年12月30日11:16    来源:青海日报

原标题:外交部青海全球推介活动 总结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 魏爽) 12月27日,外交部青海全球推介活动总结工作会议在西宁召开。省委书记王建军、省长刘宁会前提出工作要求。会议传达宣读了有关表扬通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西明出席并讲话。副省长张黎主持。

王建军、刘宁指出,外交部青海全球推介活动的成功举办,向世界全方位、多角度充分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青海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入贯彻“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坚持生态保护优先、推进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让三江之源、生态屏障、国家公园和资源能源“四张名片”蜚声中外、享誉全球,充分展现了大美青海的独特魅力和创新发展活力,彰显了青海各族群众的历史担当和集体智慧,受到了与会使节的高度赞誉,引起了国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产生了良好的政治、社会、舆论效应,有效提升了青海的知名度、美誉度。活动得到了外交部的大力支持, 倾注了各相关部门和单位的智慧与汗水,谨向参与活动举办的全体同志表示感谢!

王建军、刘宁强调,青海需要走向世界,世界也期待了解青海。希望同志们认真总结应用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继续讲好青海故事、传播青海声音,巩固扩大成果,深化交往交流,实现合作共赢,为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新青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西明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参与活动的各工作组及各地方、部门、单位、企业和每一位同志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王建军书记、刘宁省长的指示是对我们最大的褒奖,也是做好今后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是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坚强领导的结果,是所有参与各方团结合作、拼搏奉献的结果。大家付出了辛勤的汗水,把“细致、精致、极致”的要求贯穿始终,向全省人民交出了一份圆满优异的答卷,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诠释了新青海精神。成果来之不易,经验弥足珍贵,我们要切实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刚刚结束的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在建设新青海的征程中,奋力书写改革创新、对外开放新的篇章。

张黎要求,要认真思考“青海需要走向世界,世界也期待了解青海”的大命题,严格贯彻落实好外交部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要求,在思想认识再提升、工作标准再提高,推介成效再提质方面下功夫,进一步总结经验,巩固活动成果,放大效应,持续推介青海、扩大青海声音发力,真正把推介活动成果落地落实。

(责编:常雪梅、吕腾龙)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