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陈求发主持省营商环境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并讲话

2019年12月29日10:25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省营商环境建设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12月28日,省营商环境建设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营商环境建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听取全省2019年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情况和2020年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安排汇报,研究部署全省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营商环境建设领导小组组长陈求发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省营商环境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唐一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省委、省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全面振兴的重要抓手,采取一系列有力措施,营商环境建设制度体系进一步完善,专项整治效果初步显现,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全省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积极进取、真抓实干,推动全省营商环境建设取得更大成效。一是要落实好《辽宁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进一步提高执法水平,加强执法检查,规范执法行为,用法治为各类企业在辽宁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二是要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把该放的权彻底放出去,把该减的事项坚决减下来,把该清的障碍加快清除掉,进一步放宽市场准入,提高审批效率。三是要扎实开展专项整治,突出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集中力量解决问题,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四是要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对照打造发展环境最优省目标,一项一项细化实化具体化任务举措,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五是要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持续加强诚信辽宁建设,坚持重诺守信,大力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六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坚持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强化主体责任,层层抓好落实,着力解决好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建立完善科学的评价体系,加强新闻宣传,营造良好舆论环境,推动全省营商环境持续改善。

省委副书记、省营商环境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周波,副省长、省营商环境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陈绿平,省营商环境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记者杨忠厚 明绍庚)

(责编:万鹏、任一林)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