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专题报道

西藏堆龙德庆区古荣镇各村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2月26日11:10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本报拉萨讯(记者 拉巴桑姆)寒冷的冬日早晨,堆龙德庆区古荣镇政府大院内,许多村民结伴而来,薄雾笼罩的大院逐渐热闹了起来。为使农牧民更加深入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脱贫攻坚政策,近日,古荣镇各村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脱贫攻坚政策宣讲会,宣讲受众覆盖古荣镇各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下沉干部、党员群众等1000余人次。

宣讲会上,各村宣讲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基层群众宣讲提纲》,从会议内容、显著优势、总体目标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讲解,切实让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让全会精神成为指导基层实践的行动指南,成为推动工作开展的助推器,扎实推动古荣镇各村各项工作有序有效开展。同时,各村还对中央和自治区脱贫攻坚政策、民泰银行贷款政策和人保牲畜保险政策等进行了细致地宣讲。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注重学习实效,更好地守初心、担使命,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与基层工作结合起来,在工作、生产和生活中加以贯彻落实,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古荣各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全镇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我们开展此次活动,就是希望广大农牧民通过学习,对脱贫攻坚相关政策有深入的了解,更加坚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和决心,要不断发扬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优良传统,不等、不靠、不要,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幸福的富足生活。”古荣镇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责编:王静、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