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辽宁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党组(扩大)会议 陈求发主持会议

2019年12月24日08:25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 第二十八次党组(扩大)会议

本报讯 记者杨忠厚报道 12月23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陈求发主持召开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审议省政府与外国地方政府建立友好城市关系的工作规程(草案)》制定情况、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有关材料、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变动情况和人事任免事项的汇报。

会议指出,要加强与外国地方议会的友好往来和交流合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针对性,注重实效性,着眼于跟进推动招商引资、经贸和技术合作及人文交流,积极主动融入共建“一带一路”,不断在深化拓展已有合作项目基础上,开拓新的合作领域。各地区和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以高水平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召开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早谋划、早部署,精心组织起草好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各类报告文件,努力提高代表议案建议质量水平,加强协作配合,强化会风会纪,严明各项纪律,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责编:王珂园、吕腾龙)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