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讣告

冯学友同志遗体送别活动举行

2019年12月19日10:25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冯学友同志遗体送别活动举行

原四川省重庆市第二轻工业局顾问、享受省(部)长级医疗待遇离休干部冯学友同志遗体送别活动,12月18日上午在重庆市石桥铺殡仪馆举行。

送别大厅庄严肃穆,哀乐低回。在“沉痛悼念冯学友同志”的黑底白字横幅下,悬挂着冯学友同志的遗像。冯学友同志安卧在鲜花翠柏丛中,身上覆盖着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

冯学友同志逝世后,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及其办公厅分别献了花圈。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市政协主席王炯等市领导,以及有关部门和单位分别献了花圈。

上午10时,副市长屈谦,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局、市国资委等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前往石桥铺殡仪馆为冯学友同志送别,并向他的亲属表示慰问。

冯学友同志生病住院期间,有关市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医院看望;冯学友同志逝世后,又分别以不同方式向其亲属表示慰问。

(责编:常雪梅、王珂园)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