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汪洋会见老挝国会主席巴妮

2019年12月18日16:21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汪洋会见老挝国会主席巴妮

新华社北京12月18日电(记者孙奕)全国政协主席汪洋18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老挝国会主席巴妮。

汪洋表示,中老是好邻居、好朋友、好同志、好伙伴。今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和本扬总书记共同签署关于构建中老命运共同体行动计划,为双边关系长远发展提供了重要指引。希双方共同落实好两党两国领导人共识,加强高层往来,推进共建“一带一路”,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中老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再上新台阶。中国全国政协愿同老挝社会各界密切交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致力于中老命运共同体建设。

巴妮说,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创造了伟大发展奇迹,充分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愿深化两国传统友谊,学习借鉴中方发展经验,将新时代老中关系不断推向前进。

陈晓光参加会见。

(责编:王静、常雪梅)
相关专题
· 汪洋活动报道专页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