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甘肃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甘南州举行

2019年12月14日16:16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甘南州举行

本报甘南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徐锦涛)根据省委统一安排,12月12日上午,省委宣讲团在甘南州合作市举行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南州委书记俞成辉围绕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

在宣讲中,俞成辉以通俗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紧紧围绕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结合甘南州情实际,对“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新时代改革开放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等方面进行了生动阐述和解读。

甘南州要求,全州各级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州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主动担负责任、认真谋划研究,着力推动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齐心协力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责编:闫妍、吕腾龙)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