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吴英杰:在新岗位上展现新气象 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厚爱

2019年12月08日10:02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在新岗位上展现新气象 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厚爱

  本报拉萨12月7日讯(蒋翠莲 常川 陈跃军)近日,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同新任职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他强调,新任职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怀感恩之情,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恪尽职守,奋发有为、严于律己,在新岗位上展现新气象、干出新业绩,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厚爱,体现对总书记和党中央的绝对忠诚。

  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永奇出席会议并宣读区党委的任免职决定。

  吴英杰指出,这次大家职务职级的变化,既是组织对大家以往工作的肯定,更是鼓舞和鞭策。大家要增强政治定力、严守政治规矩,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重要论述上作表率,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作表率,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区党委工作要求上作表率。

  吴英杰强调,学习是增强党性、提高素质的重要途径。大家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深刻理解“十三个显著优势”“十三个坚持和完善”与西藏各族群众幸福生活和我区来之不易大好局面的关系,进一步强化制度意识,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吴英杰要求,大家一定要强化责任担当、善于解决问题,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继续大力弘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夙夜在公、主动作为,创造出经得起实践、历史和人民检验的业绩;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着力解决推动发展稳定的短板问题、制约发展稳定的瓶颈问题、服务发展稳定的软肋问题,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时刻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宪法法律法规、英模榜样、反面典型等躬身自省、自我约束、自我警示,见贤思齐、自我完善;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清清白白做官、踏踏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时代答卷。

(责编:李源、任一林)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