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蒋超良批示勉励北京湖北企业商会

2019年12月06日10:32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 助力湖北高质量发展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刘宏泉、徐少华)12月5日,“铸楚商辉煌、与祖国同行”——北京湖北企业商会献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暨京华楚商十周年庆典在京举行。省委书记蒋超良作出批示,勉励北京湖北企业商会广大会员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助力湖北高质量发展。副省长曹广晶出席活动并致辞。

蒋超良在批示中向北京湖北企业商会成立10周年表示祝贺,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家乡发展的企业家们表示感谢。希望北京湖北企业商会和广大会员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传承楚商文化,壮大楚商品牌,进一步发挥凝聚乡情、服务会员、回报社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北京湖北企业商会会长汪林朋表示,新时代京华楚商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立足京华、回馈乡梓的具体实践中叫响楚商品牌,使“楚商”在中国、在世界更有影响力。

在京湖北籍老领导和在职领导,来自全国24个省份的湖北商会会长、各省市北京企业商会代表、在京湖北籍企业家等齐聚一堂,共话京楚两地经济社会发展。

北京湖北企业商会成立10年来,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坚持“立足京华,回馈乡梓”,累计促成会员企业家回乡投资超2000亿元,为湖北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作出了积极贡献。

目前,北京湖北企业商会共有会员2800余家,会员经营领域涵盖金融、互联网、投资、餐饮、建筑、家居等近30个行业,会员总资产超2万亿元,年产值超4000亿元。

(责编:常雪梅、王珂园)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