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造”特色产品走俏秦巴交易会

实现现场销售额20余万元 达成意向采购金额210余万元

2019年12月02日11:15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11月27至30日,第九届中国·达州秦巴地区商品交易会在达州举行,借助交易会平台,广安市组织企业积极开拓达州、巴中、广元、万州等秦巴地区市场,在交易会主会场精心搭建占地面积150平方米的广安特装展馆,大力宣传广安“四张名片”。

  广安市组织11家企业参加展示展销,展品包括广安盐皮蛋、广安蜜梨、岳池米粉、广安松针、武胜麻辣牛肉等20余种“广安造”名优特新产品。在广安展馆现场,参展企业负责人积极向现场采购商和消费者推介“广安造”特产,同时开展批发市场、连锁超市等对接的市场拓展活动,让“广安造”品牌叫得更响、产品卖得更远。

  “广安造”绿色、生态、优质的名优特新产品,深受采购商和消费者喜爱。据初步统计,广安市参展企业在本届秦巴交易会中,实现现场销售额20余万元,达成意向采购金额210余万元。(记者 刘甜甜)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章华维、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