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2019年“广安—湖州”东西部就业扶贫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举行

2019年11月29日12:08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11月28日,2019年“广安—湖州”东西部就业扶贫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在思源广场举行。副市长王瑛出席招聘会启动仪式。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由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浙江省湖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共有58家湖州市企业参加,涉及装备制造、机械电子、销售管理、酒店餐饮、装饰设计、工艺工程等多个领域,为求职者提供了涉及40多个门类和专业的职位达3900余个,吸引了我市1500余名失业无业人员、返乡农民工及农村劳动者参与应聘,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800名,现场签订意向性协议393个。

招聘会启动仪式后,随即召开“广安—湖州”人力资源开发合作座谈会,两地签订了《人力资源开发合作协议》。(记者 任雨薇)

来源: 《广安日报》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