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专题报道

学深悟透 学以促行

吉林省各部门各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28日08:34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学深悟透 学以促行

本报讯(记者杨晓艳 徐慕旗 叶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后,我省各部门各单位迅速行动,以多种形式传达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定信心决心,紧密结合我省实际,积极探索创新,以实际行动确保全会精神做实落地。

省市场监督管理厅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抓紧形成贯彻落实方案,精心组织各党支部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同时,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完成好当前市场监管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与科学谋划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和主要任务结合起来。要围绕“6+1”业务体系,聚焦重点工作任务,确保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要科学设定“十四五”工作规划,精心谋划明年工作,统筹做好安全生产、扶贫攻坚、扫黑除恶等各方面工作,确保全年的各项部署和贯彻全会精神在全省系统落实落地。

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贯彻落实工作。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对金融工作作出的安排部署,结合当前金融重点工作任务,突出抓好对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不断加快推动吉林金融实现高质量发展。会后,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制订了《关于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关工作的方案》。各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传达学习,每名党员干部都做到原原本本地阅读公报全文,深入领会内涵实质。全局围绕抓好强服务、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深改革、添动力等重点任务拿出实实在在的措施办法,着力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省审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厅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厅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和国家取得的显著成就上来,高度统一到全会决策部署上来,高度统一到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审计工作任务上来,勇于担当担责,强化制度意识,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保驾护航,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审计力量。

(责编:王珂园、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