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专题报道

讲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湖北:百名马克思主义学者下基层宣讲培训班开班

2019年11月27日09:25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百名马克思主义学者下基层宣讲培训班开班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婧、通讯员姚亭华)11月26日,百名马克思主义学者下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在武汉开班,全省百余名马克思主义学者宣讲队成员、地方宣传部门负责人参加培训,并就深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宣讲展开对接。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要求,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从24所全省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建设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选派120名马克思主义学者,组成“百名马克思主义学者宣讲队”,作为全省“一团多队”宣讲的重要力量,参与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

宣讲队将组成小分队,分阶段深入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所在县(市、区)乡和干部群众中分众化对象化互动化宣讲,并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湖北分平台等媒体发布宣讲精品课程短视频,供基层单位点单宣讲或干部群众观看。

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本次行动的重中之重。根据安排,宣讲队将组成12个小分队分别深入到我省12个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对中心所属乡镇文明实践所实行全覆盖宣讲,同时还将深入到部分村文明实践站与村民进行面对面互动式宣讲交流。

培训班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好宣讲导向,精心组织实施,全面准确宣讲,使全会精神走进干部群众、广泛深入人心,推动党员干部群众更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责编:王珂园、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