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专题报道

湖北省委宣讲团在团省委宣讲

2019年11月23日14:07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坚定制度自信 确保长治久安

11月22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团省委,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喻立平作题为《坚定制度自信 确保长治久安》的宣讲报告。

喻立平结合“中国之治”的历史逻辑、伟大成就和制度图谱,深入解读四中全会的精神内涵、历史与现实意义。他指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广泛涉及到“青少年”“人民团体”等内容,广大青年朋友、人民团体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确保国家长治久安、实现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年力量。

团省委直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听取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学深悟透全会精神,进一步发挥好湖北省青年讲师团作用,持续宣传宣讲,使全会精神入心入脑。同时注重学用结合,不断提升共青团参与服务基层治理的能力和水平,让全会精神更好落地见效。

(责编:高巍、赵晶)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