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专题报道

江西省委宣讲团在江西师大宣讲

2019年11月23日13:44    来源:江西文明网

原标题:省委宣讲团在江西师大宣讲

11月22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江西师范大学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策研究室主任、省委改革办副主任沈谦芳作宣讲报告。

在两个多小时的宣讲中,沈谦芳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点任务,中央和省委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要求等六个方面,结合实际进行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宣讲。

通俗易懂的语言、旁征博引的事例、精辟深刻的论述,引起了与会师生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一定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责编:高巍、赵晶)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